页面
主页
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
新blog
好久没来这里写blog了~
因为我开了个新blog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eslynloves
来留言哟....
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
病病!!!
哎~
今天是数学年中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结果...........结果..............
结果我竟然病病了T^T’
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发烧,头痛,喉咙痛,感冒,肚子也不听话.....痛死了
惨~~~~~~今天头痛到都没力想数学涅...
这次嗒数学,,,,,,肯定又...哎哎哎了
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
考试考试
最近一直在考试...
我都一直努力让自己嗒心静下来好好读书
我相信我会坚强
不会再像以前那样软弱
我不哭...不是我没有感受...而是一直在努力麻醉自己
这次嗒考试,
是我第一次那么努力读书嗒一次
真希望会及格~
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
为什么?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今天,
我一整天都在发呆想着昨天的事
想着..为什么连我信息你你都不回
过了不久,你说你没看到昨天的信息
还有 你叫我表再等你了
就因为不值得
TT
为什么不值得...
喜欢就喜欢了 不在乎那值不值得
即使不能在一起
也不要否定我
我已经喜欢上你了... 你要我怎么办
我已经放下他喜欢上你了
为什么你还要我放下你
我不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真的真的不懂
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
伤心~
今天没心情... 很烦涅~
好想问你... 这真是你说的吗?!为什么~
你心里到底在想什么.... 我不了解~~~~~~~~~~~~
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
16/5/10
星期天.... and朋友出门~
可恩@我
宝怡@我喝水的样子.... 哈!搞笑涅
哈哈~酷叭...
这是我们三姐妹哟~
开心的一天.....
Love You
i say...I Love You so much~ ^^
较旧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