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

新blog

好久没来这里写blog了~

因为我开了个新blog


来留言哟....

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

病病!!!

哎~
今天是数学年中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结果...........结果..............
结果我竟然病病了T^T’
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发烧,头痛,喉咙痛,感冒,肚子也不听话.....痛死了
惨~~~~~~今天头痛到都没力想数学涅...
这次嗒数学,,,,,,肯定又...哎哎哎了

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

考试考试

最近一直在考试...
我都一直努力让自己嗒心静下来好好读书
我相信我会坚强
不会再像以前那样软弱

我不哭...不是我没有感受...而是一直在努力麻醉自己

这次嗒考试,
是我第一次那么努力读书嗒一次
真希望会及格~

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

为什么?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,
我一整天都在发呆想着昨天的事
想着..为什么连我信息你你都不回
过了不久,你说你没看到昨天的信息
还有   你叫我表再等你了
就因为不值得
TT

为什么不值得...
喜欢就喜欢了        不在乎那值不值得

即使不能在一起
也不要否定我

我已经喜欢上你了...             你要我怎么办
我已经放下他喜欢上你了
为什么你还要我放下你

我不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真的真的不懂

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

伤心~

今天没心情...   很烦涅~

好想问你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这真是你说的吗?!为什么~

你心里到底在想什么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了解~~~~~~~~~~~~

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

16/5/10

星期天....   and朋友出门~


可恩@我

 














宝怡@我喝水的样子....     哈!搞笑涅
 










哈哈~酷叭...
 










这是我们三姐妹哟~
 













开心的一天.....

Love You

i say...I Love You so much~     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