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主页
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
考试考试
最近一直在考试...
我都一直努力让自己嗒心静下来好好读书
我相信我会坚强
不会再像以前那样软弱
我不哭...不是我没有感受...而是一直在努力麻醉自己
这次嗒考试,
是我第一次那么努力读书嗒一次
真希望会及格~
1 条评论:
♪【酒吧】.
2010年6月2日 21:58
一定会及格的~><
回复
删除
回复
回复
添加评论
加载更多...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一定会及格的~><
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