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主页
2010年5月8日星期六
▬▬×习惯---好可怕!×▬▬
在镜子里微笑着望着
却发现不是那个自己
自从失去了你
心里觉得很空虚
是因为不习惯没有你
还是受伤的心舍不得那已离开的你
已经习惯心里存有你
习惯了凡事依赖你
习惯了即使不与你诉说 但在心里你却是那个最好的诉说对象
已经习惯了...
却又要我放弃这一切
你是伤害了我
还是在保护我?...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