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主页
2010年5月9日星期日
不爽拉...
讨厌涅...
爸爸妈咪不给我玩电脑
哼哼哼!!!
欺负我...
明明是我爸爸自己想玩,说什么我玩了很久了涅...
哼~
口是心非 大人都是酱的
不给我玩。。。TT
以后我去cc玩了拉
哼
乖乖在家还要被骂涅
那我变坏怀算了拉
我只是在赶照片给朋友罢了嘛
又不是玩游戏拉
讨厌!!!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