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

也许一个人会更好...

好闲...好烦哟...
哥哥都表我了~
哎....

我知道我错了嘛~
为什么还酱生气

我只是闹下脾气嘛...
我也会有心情不好的时候丫

TnT '
对拉...我最坏拉
每个人都渐渐离我而去
所有人都讨厌我了
...

最后...    就留我一个人好了!

1 条评论:

  1. 一个人是很寂寞的...一个人也是很孤独的...你不知道吗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