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主页
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
也许一个人会更好...
好闲...好烦哟...
哥哥都表我了~
哎....
我知道我错了嘛~
为什么还酱生气
我只是闹下脾气嘛...
我也会有心情不好的时候丫
TnT '
对拉...我最坏拉
每个人都渐渐离我而去
所有人都讨厌我了
...
最后... 就留我一个人好了!
1 条评论:
♪【酒吧】.
2010年5月26日 21:55
一个人是很寂寞的...一个人也是很孤独的...你不知道吗?
回复
删除
回复
回复
添加评论
加载更多...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一个人是很寂寞的...一个人也是很孤独的...你不知道吗?
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