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主页
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
为什么?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今天,
我一整天都在发呆想着昨天的事
想着..为什么连我信息你你都不回
过了不久,你说你没看到昨天的信息
还有 你叫我表再等你了
就因为不值得
TT
为什么不值得...
喜欢就喜欢了 不在乎那值不值得
即使不能在一起
也不要否定我
我已经喜欢上你了... 你要我怎么办
我已经放下他喜欢上你了
为什么你还要我放下你
我不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真的真的不懂
1 条评论:
♪【酒吧】.
2010年5月26日 21:50
放下他...对你来说很伤心...但对他和你都好....不要伤心了...加油哦!!
回复
删除
回复
回复
添加评论
加载更多...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放下他...对你来说很伤心...但对他和你都好....不要伤心了...加油哦!!
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