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

为什么?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,
我一整天都在发呆想着昨天的事
想着..为什么连我信息你你都不回
过了不久,你说你没看到昨天的信息
还有   你叫我表再等你了
就因为不值得
TT

为什么不值得...
喜欢就喜欢了        不在乎那值不值得

即使不能在一起
也不要否定我

我已经喜欢上你了...             你要我怎么办
我已经放下他喜欢上你了
为什么你还要我放下你

我不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真的真的不懂

1 条评论:

  1. 放下他...对你来说很伤心...但对他和你都好....不要伤心了...加油哦!!

    回复删除